close
小時候,想當漫畫家,但畫來畫去只會畫頭
小時候,想寫小說,但寫來寫去連一篇故事都寫不完
小時候,覺得當空姐一定很讚,可以到處環遊世界,但現在知道我太矮了連160都不到感覺小時後有好多的可能性,有本錢做不切實際的幻想或者也許真的可以為心中的夢想做些什麼
而現在卻什麼都不能做
有人說,沒有夢想很可怕
我只能說,我開始感覺到了
很想回頭問問大家
你們達到了夢想了嗎?或者你們找到比夢想更棒的東西?
感覺像是困在流沙裡
越是用力掙扎越是陷的更深無法脫身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會伸出手來拉我一把
但或許我該做的不是等別人來救援
因為說不定等不到我就消失了

是我想的太多
還是沒有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