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住著另一個我

惡魔

冷眼的看著我所做的一切

冷笑著對我說

"笨蛋"

"要是我是妳,我就不會這樣做了"

"那妳會怎麼做?"

"等我控制了這個身體和頭腦,我再告訴妳"

"那我現在要怎麼辦?"

"妳自己看著辦吧"

"........................."



說不定

這個惡魔其實不是什麼惡魔

而是一個更強勢,更有勇氣的我罷了

會叫她惡魔只是想把她醜化

如果是這樣

希望我可以趕快被控制

這樣子

我不再會是現在這樣的我

這樣應該會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