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想像
居然會有我們認識的朋友在我這個年紀

結婚
懷孕
生子


這些我覺得會很久很久以後才會發生的事
居然發生在認識的人身上
覺得很shocking
聽了心裡都會在想"怎麼聽起感覺很遙遠,怎麼那麼快就發生"

我只能說
不會這麼早發生在我身上的啦
就算大家都結婚生子了
我想我應該會是最後一個的啦
因為現在覺得自己的感覺還像個孩子
又不是在玩辦家家酒
是吧

所以
我到時候應該會貼廣告
告訴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如果結婚有小孩了以後
偶而想過一下兩人世界的人
我可以幫忙帶小孩喔~~
哈哈

兩人世界你們去
夏威夷...喔不是
baby/小孩子就交給我啦^^

不過話說回來
對我來說這些人生必經的路
會在10年以後才會發生
但萬一我周圍的人都在30歲以前結婚生子
這種感覺應該是會很妙
哇哈哈

該是算算看有誰會最先結婚
看到這篇的人post一下
你們覺得自己會幾歲結婚
為什麼會選擇在那時結婚
(大部分的人都為了孩子的關係才覺得要在30歲以前結婚耶,你們覺得呢)

聽到一些消息後
對於這種事情
突然很有心得
在車上時就一直在想

未來的大家
未來的我們
會變成怎麼樣?

大家一定都還記得有寫過類似這種題目的作文吧
什麼"十年後的我" "三十歲的我" "我的未來"
這種再熟悉不過的題目
不知道大家的想法和當年看到這樣的題目心中所想做的事,目標,計畫
還是不是一樣?
以前想做的事現在是不是還可以在預定得時間內做到?
還是會延後?

還好沒有時光機可以到未來看看以後的我們
如果真的有現在的我們大概就會缺少了期待缺少想要奮鬥的精神吧

不管以後變成怎樣
希望大家在最終可以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